遗落文明。

(つД`)

【恶俗潮流】


“完美的生命体。”

我的造主这样称呼我,授予我无上的荣光。我浸泡在虚荣与贪婪中,属于恶龙的血性使我对财宝无法视而不见,却因为强韧的尾部获得了弹跳力。我拥有翅膀,让众生仰望我的身姿。只要我想,我就可以将华贵的水晶担在指尖同玩物一般把玩-无趣,我这样称赞这样的行为。

我是完美的,并且高贵的存在。

我将永远高人一等,以一颗高傲的头颅面向世人。没有任何枷锁可以禁锢我,因为他们在我耀眼的光芒下自行惭愧。
魔族的眼睛?哈,下等人。魔族又如何,这双眼里永远沸腾着灵魂的冤屈-不,不会有痛苦,不会有抉择,有的只有臣服,臣服。

跪倒在我身前吧,匍匐在我膝下吧,我将给予你一些虚假的光辉。

去吧,狐假虎威吧,让我看看你这小丑还能蹦跶多久。
你跑不掉的,魔族的眼睛已经锁定了你。

  @猫咪鳄鱼——先生是不存在 忘记圈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